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1岁的最后一天~

|
在过多20分钟我将会踏入22岁的第一天了....
回想起在这一年来我学到了什么和经历过什么的时候.....我却是脑袋空白。
我是真的患上了失忆症还是经历得太多了所以忘了?
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令我成长了不少,所以....
我要在这里谢谢那些骂我的人(让我学会什么是‘忍’~),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让我更加的积极~),谢谢那些小人(让我学会保护自己~)....
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加的精彩和有意义。
21岁的我....
  • 失去了爱情可是得会了自由(这还不赖吧?)
  • 工作还是一样,只不过多了许多发展的空间
  • 想继续读书~ (哈哈~已开课了!)
  • 想到英国去深造
  • 买了我的第一辆爱车
  • 买了我的温暖的家给家人
  • 没存到钱,不能出国旅游

22岁的我要做到....

  • 出国旅游 --- 到台湾去,如果允许的话我很想去香港
  • 存钱,3年后在吉隆坡买我的第一间家 (不想再交租金~)
  • 努力上课,考好成绩
  • 努力工作表现自己,要加快工作速度不可再怠慢
  • 等等~(还有很多暂时还没想到...哈哈!)
好啦~这些就是我给自己许下的诺言,希望每一个我都能达到~让日子过得更加充实和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