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分析~

|
Harloo...大家好!我回来了....哇~看了之前的POST才发觉我隔了大半年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不是因为我特地想荒废我这个‘小小空间’,只不过我实在是太忙了!

今天突然想写一写我的想法和情绪,因为最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的第一印象让我觉得其实他在很努力的掩饰自己。然后我在想,原来快乐的定义,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可是,这样会很累的。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他在掩饰自己,也许只是我的错觉。



笑是会让人很累......
其实,笑有时候也是因为寂寞。大笑只是因为努力去甩开那些空虚和不安。
你不知自己会寂寞多久,也许一年,三年,一辈子。
其实一辈子的时间也很短很短~!
人类打从出世的那天就是在迈向死神的大门,所以一辈子又是什么呢?
但如果,找不到那个让自己不再寂寞的人,一个人永远寂寞下去,一辈子会过的很长很长。
~所以...做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现在,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在站在窗户或高处边,看,想。
看那些街上走着的人们,很急。
想那些曾经的回忆,很淡,却很真~!
例如已经逝去的东西,像时间,像友谊,像爱情。
但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它们曾经存在过。
逝去并不是失去,曾经拥有过,也已是一种幸福。

幸福,
应该都是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吧~!!

我觉得个寂寞的人可以说都是自私的吧~!
因为属于他们的东西太少太少,也就不可能这么大方地去遗忘掉.....
所以就自私地去记住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故事....
高兴的,悲伤的,爱的,恨的,自私地保存在记忆里,里面有自己的感情,不舍得忘记

也许,我觉得他是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我的推测有没有错!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让我觉得他是个深不可测的人,所以也让我很有兴趣去分析这个人....
可能最近在上着心里学的subject吧....所以特别的有兴趣去研究我身边每个人的个性!

想说也许曾经你做错过很多事情,说错过很多话....
有些事情时至今日还是无法去弥补,有些事情有些话时至今日还是会继续做错继续说错~!!
要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淡化的....
因为有些解释是会被人看做是掩饰,是谎言的,是会被人斥为那些千篇一律的台词的。
可是,你要记得即使是台词,那一字一词也是你用心想出来的....
自己的人生舞台剧是不会抄袭他人的剧本,
即便是一句解释和道歉,那也是属于自己的一个章节。

相信你,我都已经过了童言无忌的年纪,却依旧犯着一些童言无忌的错误。
然后,一边信仰着童话,一边认为着自己已经长大,然后,矛盾着......
整理自己这段时间里,每天都在告别一些伤痛,然后又开始一些不开心的人生文章。

你很怕一个人孤独,却执著于一个人寂寞~!!
朋友,赶快从自己的框框走出来吧!
努力的掩饰会很累的....
做会自己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your site in Opera, you should check in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