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怎么办?我中毒了~

|

最近我不知不觉发现自己既然喜欢上他了.....
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的呢?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要怎样才能知道他对我的感觉?
天啊~我很辛苦啊~
每次和他讲电话的时候,真的有那种冲动很想把我的心里面的感觉告诉他~
很想告诉他~我好像喜欢上他了~可是又怕告诉他后会把他给吓倒然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我很怕他会和我失去联络的一天,可是却又不敢每次主动打电话给他所以也只好每天只期待着会接到他的电话.....喜欢上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当你不知道对方的想法所以只能靠猜测去想对方的想法....

每当我鼓起勇气想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可是偏偏就给我想起我之前一段很失败的感情,就是因为喜欢对方多过对方喜欢你所以这种感觉真的是很糟糕~
怎么办?谁能告诉我他到底在想什么?
我是不是需要一个答案来让自己死心呢?
我真的很久没有这种这样的感觉了~

我看我真的是“中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