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惊喜与放弃

|
上个星期~在家自闭了整个星期.....心情简直就像跌进了谷底....
我每天都在等他打来....看见他上网可是又不敢和他聊,因为我怕我会打扰他的工作。
他最近真的是忙透了....不过至少我能感觉到他比以前开朗了很多,也很享受他现在的生活和工作~!
今天在忙碌的下午,我的手机既然响起了我期待了整个星期的手机铃声.....
[宁愿你永不知道...我多想与你好...能做你知己不必与你拥抱...无谓爱意一宣布...就此把你吓倒...能陪我已很好...欲望未大到高攀不到...]
放了这个铃声....其实只是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自己不要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真的很害怕一天他真的不跟联络我了~!
他刚才终于打来给我了...真的很开心~
他:哈咯~在忙吗?
我:还好啦~什么是啊?
他:也没什么啦....只是最近太忙了所以都没时间和你聊~

在开心的同时....我既然忘了我对自己说过我要放弃他...不想喜欢着一个不知对方在想什么的人....可是事实已证明了我其实还放气不了....我问自己其实我喜欢他什么?可是我却找不出真正的答案....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吧~!

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呢?有人能帮帮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