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祝你生日快乐!

|
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只是发了个短讯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原本我真的很想拨个电话给他跟他说声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连这个勇气也没有了!
总觉得他好像想远离我那样....既然他都像这样了~我又何必不放过他呢?

我的电话很久没有他的来电了....
不知道他过得好吗? 还是像之前那样忙得不可开交吗?
很想知道你的近况可是却有不敢打电话给你!

不知不觉我已和你认识了一年多了....
还记得去年你的生日....我也是一样的发简讯给你!
然后很快就新年了....然后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
例如:工作啦....感情也亮红灯了....
可是那时候的你,一切不开心和开心的事情都会告诉我....
现在的你呢?感觉就像在逃避我....
算啦~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哦~!!
工作也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