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你只是个过路者~

|
我总觉得你有事情瞒着我...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只是个过路人而已...

就这么的两天我就感觉你对我很不坦白....
你凭什么说喜欢我?
你告诉我只要我开心你就会开心....
可是我告诉你我这两天一点也不开心....
越是要去了解,越让我觉得你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你别把我当傻瓜了....
我告诉你我现在宁愿选择自己独自一人....
感觉有更多的安全感!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进入我的世界比较好....
因为我的世界真的不能允许你介入....
我的世界很小而已....
所以你走吧!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更加知道我有多放不下我心里的那个人!
你是不能取代他的位子的....
虽然他对我冷淡到....那种我已经习惯的地步了....
可是我还是接受得到!
我真的是神经病到离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