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想告诉你的话~

|
今天的我突然之间很想告诉你,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常上我的部落格来...可是我不管啦~!我真的很不开心....
拿起电话,找了你的名字然后按了CALL....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卦上了!
我怕你会觉得我很烦所以我就不想打扰你....

你知道吗~其实这几天我都过得很不开心!
可是却要硬撑....在FB放上很开心的Status....然后告诉自己其实我是很开心的!
我决的这样很傻可是又可以怎样?

昨天把事情告诉了你....你给我的反应也真的是在我预料中内!
我以为我会做了最坏的预料,然后可能我会拿到就那么一些的惊喜....我就会很开心了!
结果呢~我连抱着最Bottom Line的惊喜也都没得到~
你还既然跟我说你要消失~PLease Don't Do So....Please....
因为我真的怕我会崩溃!

我只能告诉你....
我这两天也真的做了一些真的很错的事情....
错到离谱~越是想起我就觉得我自己真的是开始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
我的思绪是一片混乱的....

我写篇文章并不是我要你感到内疚, 而是我必须找个地方发泄我自己的情绪!
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现在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