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期待的圣诞节~

|
我可以要个快乐的圣诞节吗?
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可是去年的我过了一个Lonely Christmas!
那...今年的我呢...又会过个怎样的圣诞节呢?

不想唱Silen Night...因为Holy Night也会变成Lonely Night~
圣诞老人...其实我真的并不贪心~我只是想要和我喜欢的人一起过圣诞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今年我的Wish List 不会像以往的那么长!!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开心~希望这个圣诞节我会是开心的!

Please....Santa!Please...Make my Wish Come True~!!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