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很难抉择~

|
我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也很明确我的决定了....
可是为什么总是到了最紧要的关头我既然慌张了起来?

是心理的恶魔在作祟吗?
还是我太紧张了?

你说他们会给我,我要的条件吗?(你以为你是谁啊?)
可是我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不是吗?
连自己都没信心,那要怎样和别人谈条件啊?

天啊~我快疯了!
年尾了?是这个原因让我抉择不到吗?

曾经有个人和我说过....
决定是自己做的,做了就不要后悔...
还有一句:你要的是钱途?还是前途?
哇~我两个都要可以吗?

烦~烦~烦~!!
怎么办?
不管啦~还是过了今天再算....
加油哦~Jasc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