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爱情....是一场梦吗?

|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 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
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所以我认为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以前的我认为...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
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
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
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人是我。
凡事都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
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可是现在的我,有时...
我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这个要求也不会太过份吧?

总结来说呢...
喜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
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所以...暂时来说我愿意做注定等待别人的那个....可是有谁又不想注定被人等呢?
被人等是多么的幸福的一件事...可是被等的那个人永远往往都不知道等待的那个人是有多么的辛苦和难受...只因为这个人相信等待总会有奇迹的出现...
应该说这个人是单纯,笨蛋还是伟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