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不完美~

|
歌手: 李玖哲

你常常说 我很完美
没人能取代 我给的一切
我就以为 我努力更完美
我们 就会永远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后来你说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边
你不是我 你怎么能体会

你有 多么珍贵

完美并不美
我们多虚伪
你让我的好 变成一种罪
完美并不美
当你爱了谁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

最近我喜欢了这首歌....原来完美也会使一种罪...太好也是一种罪~
到底那是罪还是那只是一个很烂的借口呢?

如果一个人要给个借口的时候
优点也可以被当成一个缺点....
我只能说我很无奈~! {=.="}

6 comments:

飞飞 said...

哈哈,我也是太完美的受害者。

上一段感情,分手的理由,他说,不是我不好,而是我太好。。。

炸到。。。

Jascie said...

哈哈~那这篇歌词也应该说出了你的心声咯!太完美也会是个缺点...所以女人常说的: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飞飞那你要加油的变坏咯!

飞飞 said...

oh shit, i just ry to be good guy....

i taugh being a bad guy no use mah, no one "woo" me since i have my tattoo and also the piercing....


faint

~最美丽的第七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psim said...

小时候常听妈咪对哥哥说要找个好女人才结婚所以我一直以为要找伴侣是要找一个"好人",从来不懂原来好也是一种罪....不过不是你的罪而是他...因为他用烂借口来推卸责任,我应该写"她"而不是"他"吧!因为"他" 把责任推在一个深爱他的人身上...

Jascie said...

Sim小姐...谢谢你的留言咯!哇~你哥也真的是太没品了吧。哈哈~我以前其实也和你一样相信当个好女孩就可以找到幸福可是...李玖哲也让我知道了其实太完美是不美的...所以啊~人就就是这么的矛盾咯!

我在想...要是当坏女孩会不会好一点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