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静静的心情~

|
今天真真的是无言了...天啊!我真的失声了....今天的声音哑得非常严重!怎没病了那么久都还没好呢?说最近很忙....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忙~我到底怎么了?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反常....反的真的很频密!也许我是在烦一些事情吧....

我就快没房子住了~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多年的室友....她即将随着她的男朋友到新加坡去工作了...其实我也替他们开心的因为他们毕竟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方向...也可以一起在新加坡过着二人世界~!我也突然觉得我的好朋友很伟大...因为愿意放弃了这里稳定和福利好的工作到人生地不熟的国家去重头开始过!给我的话我可能就没那么伟大吧~还是我还没真真的遇到我愿意为他那么做的一个人呢?就算遇到了又怎样?因为也不晓得他愿不愿意让我这么做啊!一句说完...只是还没有机会而已!

另外....我真的工作得非常不开心~!对我很好的老板也辞职了....他离开了也让我没有理由的在留在这间公司里了~!这一年来在他身上我真的学了不少东西,也让了成长了不少.....可是我还来不及做出一番成绩给他看,他既然要离开我们了!其实他离开也只是他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计划....他是个伟大的爸爸,丈夫和儿子....他的计划是为了家人和家庭~!祝福他咯~

至于我的感情世界呢~也是让我很烦!我很累...很累了~我想有个肩膀让我依靠,有个人能让我和他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也可以和他一起分享他的快乐与不快乐!很多人问我最近怎样啦?还是单身吗?[是的~我确实是单身....又怎样?你们在炫耀你们的幸福吗?] 也有朋友好到介绍朋友让我认识可是我总觉得跟那些男生就是没有那种触电的感觉!谢谢你们的好意啦~ 其实我心里面有着一个人....这也是让我很无奈的!真的没可能吗?他到底有什么好?到底是什么原因?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放弃?真的要放弃吗?真的吗?不放弃可以吗?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一早就离开了公司,原本要想着回家的我可是又觉得我想一个人静一下所以就一个人驾着车到midvalley的Starbucks喝杯茶,然后再让自己静静的写出憋在我心里很久的也很想说的话...平时看着蹦蹦跳跳的我...像是开心果的我....其实那只是一个面具因为我不想我自己的情绪全都表露在脸上....所以做好的方法就是写出来~你们也应该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不向我的朋友倾诉呢?我自己也不懂,可能我不想让别人知道Jascie有着很负面的一面吧!哈哈~毕竟有损形象嘛! [我有形象的吗?]

好啦!谢谢Starbucks陪了我一个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