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心情跌至谷底~

|
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是这两个星期我的心情简直就像跌进了谷底....复杂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形容~!!
生病也大概有一个星期多了可是病情既然没有好转....伤风 + 喉咙痛 +发烧 样样都齐....病好了又再病~!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关系,我突然觉得我的生活没有了颜色....以前生病的时候都有人问候,有人关心...可是现在的我却是一个人的!突然觉得朋友少了....其实是少了还是其实她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的也忙着工作....有男朋友的也忙着享受着他们的幸福....读书的却忙着功课~!可是我呢?我又属于什么呢?至少他们都有个目标,都有个方向.....突然觉得自己像只苍蝇~只是乱飞乱撞....毫无目的的飞~
噢~对了~!曾经有相爱的两对恋人....曾经都是好朋友....但他们现在既然是各自的在过着自己的生活~!其中一位男生和他现在的女朋友身在英国的Manchester过着两人世界....一个在拼命的找钱...一个也刚毕业~他们应该在那里过着甜蜜的二人世界吧~!至于这位男生的前女友呢...上个星期我收到了她的简讯~她要结婚咯!真的很好消息....因为她现在都过得比之前开心和幸福~ 还有另一个男生可能是为了要展开新的生活所以离开了伤心地...飞到英国去工作了~自从他到了英国以后,我在也没和这位男生联络了...因为他根本就好像忘记了我~!!算啦~就让这一切都过去吧!至少我从他一些朋友的口中得知他现在都过得很好....这已经足够了~希望他能有很好的未来!那我呢?我是里面其中的一位....可是我却什么都没有~
昨天....去了飞机场送机,因为姑姑要飞回英国了~!到了飞机场的那一刻....我却静了下来,走到观看窗去看这飞机的降落和起飞....那一刻的我在想~我几时才可以离开这里呢?我真的很想到国外去....我想离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要逃避一些事情?还是觉得外面的天空会比较的美?还是我想到国外有个新生活?当时的心情又再次的跌倒谷底~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其实忙于自己的工作也是可以很快乐的....可是我却笑他说他根本就在用工作来麻醉自己和逃避面对自己的问题~结果跟他争论了一番后,我们两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可是我现在开始认同他的说法了....也开始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