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无言~

|


本小姐今晚无言了.....
有了答案...
可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有尝试才会知道那样东西会是好还是坏....
不尝试就根本不懂那样东西的好坏!
我明白你所说的....
爱情就像穿鞋子一样....
就算你有多喜欢那双鞋子...
可是当穿了起来你觉得很不舒服....那你就不会穿它了!
不过你又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不穿你根本就不会知道那双鞋有多么的不舒服....
搞不好...虽然它真的有弄到你的脚有多不舒服都好...
可是穿了一阵子你觉得其实...并不时那么的不舒服而以....
只是必须用长一点的时间穿久了....就会没事了!
因为可能是新的关系弄到你的脚很不舒服....甚至会打脚...
可是当你穿了一段时期...那双鞋子就会依着你的脚形...
然后鞋子就会慢慢的习惯了你...你也慢慢的习惯了它!
过后你就会觉得其实这双鞋子也蛮好穿的...
你也可能不会不喜欢这双鞋子了!

我知道你一定是在想每次我都讲你主观...
可是我自己还不是一样...对吗?
也许我只能说我们两个只是有着不通的想法...
和用这不同的角度去看同样的一件事!

你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不反对,逼近就像你所说的...
我们之间有着一个沟....哈哈~

不说了...等你哪一天想通的时候再告诉我吧!
如果你还是坚持....我就只能说我无言了!
我不是不明白你说所说的东西...其实我明白!
只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哈哈!
看你怕了没?
哇~哈哈!

好好的想想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