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的Jerome宝贝~

|
我要向大家介绍介绍....他是我可爱的宝贝~!还有一个星期他就刚满一个月了...
他的名字叫Jerome....虽然名字不会很玄可是他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如果不相信...我可是有图片为证的~!


他睡到很熟哦~!真的恨不得他是我的宝宝....


要是他是我的宝宝有多好啊~!惨了...这个孩子将会被我宠坏的~

那天我买了这件衣服给我的小宝贝,可惜太大件了....他还不能穿~!

真的很想看见他穿这件衣服的样子...他一定很帅吧!

在这里我要祝他快高长大...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