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恋爱失败~又怎样?

|


想对所有恋爱失败的人说:

你只陷在一次失败的爱情里无法自拔,只能说明你不懂得爱。
如同因为一次考试的失败就心灰意冷一样。 [干嘛把自己“锁”上?失败并不代表世界末日]

有人认为“如果明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不会有结果,就不要在一起!”
那么,你爱他么?
明明知道将来会死,那么还要活吗?
明明知道冬天会到,那么还要过春天吗?
明明知道花儿会谢,那么还要浇灌吗?
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相爱!


仅仅怕分别,所以就放弃一段美好的感情?
正是从一次次的恋爱失败中....
我们才学会什么叫体贴,什么叫疼爱....
我们才知道该分辨什么,该拒绝什么....
该珍惜什么,该争取什么...至少两个人曾经拥有过。
恋爱不是为了结婚,是为了学习。 [我只能说不要太执着...爱情是没有谁对和谁错的~]

当然,如果总在恋爱,
那这个人不认真,不投入,不成熟,
从这点可以判断,他/她不适合爱。
[那么你才在这个时候下结论...也不会太迟,毕竟你是曾经尝试过]

4 comments:

hpsim said...

给你的话:
那天我叫你放弃...
但你说你不甘心...
我静下来想了想
为什么我会叫你放弃呢?
其实我只是不想你受伤害...
但想了想其实为什么我要害怕你受到伤害呢?

给他的话:
我不认识你,也不懂之前你受过什么伤害…
但是我却很多话想对你说

谁不曾受过伤害呢?
更何况是感情的伤害
可能你会觉得你受的是最大的伤害
但你怎么不想想有哪一些伤害是没有杀伤力的?
所以为什么其他人可以站起来而你不能?
我不相信你那么弱因为我相信JC的眼光

你试过跌倒吗?
你还不是爬起来了吗?
现在你还不是活的好好的?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如果你错过了那你永远都会有遗憾
想想
如果有一天她走了…或她对你死心了…
你将永远失去她,那时你不但伤害自己
也伤害了她…
难道你想伤害她吗?

我是这么想的…
当我爱上了我会用心的去爱…
因为真的很难找到一个自己真的爱他的
如果要我因为家人反对或别人说他不好而不爱
或是怕伤害他而不爱
那你很不尊重爱情…你不懂什么叫爱

你觉得你怕伤害她所以不跟她开始…
但你懂吗?当你做这决定时你已经深深的伤害她了
为什么你不选择好好的爱她
而选择狠狠的伤害她?
除非你从来没有出现…不然现在没得说怕伤害而不去爱

如果爱能控制那它不叫爱!!

当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时,
他只是心甘情愿的去爱
所以并不会因为被伤害而可惜
毕竟是曾经拥有啊

记得…人生只有那么一次…JC也只有那么一个!!!

Jascie said...

佩...你很激动咧!干嘛比我还激动?那天把事情告诉你了以为心情会好过一点...可是这个周末我过得一点也不好,每天都必须吃药,吃得我快要散了...这两天也没接到他的电话和简讯...想他有句问候,可能我的病就会好得快一点吧!可是....却没有!

我这几天都非常的难过...可是却要把自己装得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因为不想家人担心我!我又告诉自己既然他都不找我那就算了,然后再三的为自己找个借口...也许这几天他很忙所以都没联络我...可是在想想我曾经所过我市不会那么快放弃的,结果今天鼓起勇气发了简讯和打了电话给他...

可是他没回我的简讯和接我的电话,顿时的我觉得自己已经连女生应该药有的矜持都没有了...我是不是很傻?为什么我常常遇到的感情都是那么的不幸和难搞的?

我在想我应不应该放弃...可是那天你问了我一句:你甘心吗?...坦白说你认识我那么久了你也应该懂我是对感情一向都不会那么认真的人...你也常常会问我:你几时才要定性?...我看经过那天我把这件告诉你之后..你应该懂答案了吧~

我现在是真的很想定下来了...你们常常说我眼光很高...想太多...对感情太理智了...可是我现在想告诉你我已找到我理想的对象了,要不然我是不会那么的没有了自己的底线和没有了矜持!我是真真的找到了...我这次不再是玩玩下了....可是找到了又怎样?感情原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我现在只是一个人的在想又有什么用呢?找到了也等于零...

所以你啊~已经找到了你的幸福...就要好好的珍惜咯~不要再那么任性和无缘无故的发小姐脾气了...你已经比我好上千百倍了...所以要感恩哦~!是上帝给了你一个那么好的机会...你一定要珍惜!知道吗?my dear....

Anonymous said...

JC,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毕竟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友谊里是否已变质,希望不是吧!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我想对你说,这些年来,虽然你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我对感情不认真..这啦..那啦.."可是,你知道吗?我所看到的,所知晓的,都是"你对感情是认真的",真的是口不对心啦....小姐.别成天都说想找个人诉说都难,你比我好多了.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吧!唉.......

Jascie said...

Jaferny...

我们的友谊有变质吗?我也不清楚...我很少朋友可以诉苦的原因是我的真心朋友没有几个...来来去去的只有Pei,Doi和EJ....你怎么会没有诉苦的朋友呢?你还有你的男朋友啊?有什么不开心的告诉他不就好了吗?

以前我对感情真的是不认真~这个是个事实所以我现在领悟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