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可惜~

|
今天原本我应该在某某国际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可是我却错失了这个机会!
在上个月的某一天我去了面试,那家公司的老板觉得我的表现不错,也给了我很好的条件,然后在一个星期后Short Listed了我和另一个女生....

哦~忘了说这份工作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介绍我的。原因是因为他需要一个助手和他分担他手头上就快把他给淹死的工作....说到默契,我的确跟这位朋友非常的合得来~就在我被入选后,他问我的第一件事是我可不可以就在下个星期开工也就是今天,然后我问他可不可以给我至少一个月的时间,事因我还没告诉我的老板我要辞职,而且手头上还有一些重要案子,所以我必须拿一个月的时间Hand Over所有的事物。我绝对不是那些不负责任的人....还有也蛮舍不得对我很好,还有教了我许多东西的老板....我不能因为新的工作然后拍拍屁股就一走了之啊~

我的朋友听了我说,我不能马上开工然后他就告诉我他很大可能就会录取另外一个女生,毕竟她能马上上班的....当时的我真的很失望,因为我的责任所以错失了这个机会。在失望的当时,他告诉我说再给他一天的时间跟他的老板讨论一下,也许还有一线的机会~结果第二天,他再次的告诉我“对不起”....他老板还是选了那个女生因为他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做了,真的是等不及我....我真的是很伤心和很失望....白白的看这大好的机会飞走了~

我真的是很矛盾~当我徘徊在责任心与狠心之间时,到底什么解决方法才是两全其美的呢?一方面拿到好的offer,另一方面又不用狠心....做人就是必须面对这种处境~! 所以我也只好认命,乖乖的呆在我现在的公司做着我每天要做的工作...

我几时才会离开这里,去看看外面那美丽的天空呢?外面的天空一定比这里精彩吧~如果好好的想一想...其实我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因为我的第一份工作既然是我喜欢的工作...而且这间公司也不差,差只是差在薪水不够~所以....我还是感恩吧~!!

别想那么多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