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又失眠了~

|
现在已经是凌晨3.49.....可是我还是很精神的根本一点睡意也没有~!
今天已经是我第二天失眠了....怎么办?我很累可是却又睡不着~
我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而睡不着还是我最近的一些药物起了副作用....
最近身体出了一些状况所以必须吃药调理好身子....
可是吃了几天的药....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副作用....这几天我都没胃口吃东西,不能集中精神,精神紧张....这些也都算了~最受不了的是失眠,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是,简直就在折磨着我~在这样下去我会很快老~你相信吗?我这几天既然睡了不超过6个小时!天啊~要是还延续几天下去我看我会发神经~!!

除此之外....我最近工作压力也很大~我的idea被老板一再的reject....我知道他反我的确是有他充分的理由~可是我的头脑已经去到极点了~难道这次我真的是遇上瓶颈了吗?还是我已经被锁在框框里...我是不是应该跳出那框框去看整件事情然后再来策划一番呢?这就是广告行业里的人常说的“Think Out Of The Box”.....这个也太深了吧~我几时才能学会这个道理呢?这是不是最高境界了?哈哈....做到这点的人我是不是应该称他们为"神"啊?

这几天失眠也让我有了很多空档的时间糊思乱想一番....可是到目前为止情况还可受控制~
天啊~我要睡觉....我亲爱的周先生你最近为什么都不来找我啊?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让你生气了?最多我向你道歉....你快点回来我身边好吗?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是很痛苦~

好了~周先生不来找我...我看我应该拿出我的诚意去找他道歉~希望他尽快回到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