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告诉他了~

|
我今天终于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了....
说实在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的勇气,也许这不是勇气吧~
只是我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和感觉压抑太久了,今天终于爆发了~
告诉他之后我反而松了一口气,心口没有东西在压着了....
松懈的当儿,我却又顾虑了起来因为我怕他不再跟我连路了....
他会不会怕了我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有什么想法....可是我却跟他说我不想懂~
毕竟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嘛~
他告诉我说现在不是合适的时间,那其实几时才是合适的呢?
或许的他是间接中在安慰我,然后婉转性的已经拒绝了我....
所以我是不是已经应该放弃和死心了呢?
那算不算我要的答案?
应该勉强可以接受啦~这个答案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不过我看我还是乖乖的接受吧~
勉强的爱情可不会是幸福的...加上单方面的付出更加会死得很快~
上一回的伤上才好得七七八八,现在不可能自己在捅自己一刀吧?

他问了我为什么会喜欢他?我到底喜欢他什么?
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可能是因为他就是我所要找的那一类型的男孩吧~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理由的啦~感觉到了就自然会喜欢...
那其实我喜欢他什么呢?
我喜欢他够成熟吧~喜欢一个闷人,我看我真的是被爱情给蒙住了我的眼睛...
可是我就是喜欢啊~怎么样?!你可以说我傻可是我还是坚持...哈哈~
每当和他通电话我们都会废了一番先然后他总会讲一大堆的人生道理来收尾... 不过他一定会讲到一半的时候,告诉我说:对不起啊~我是不是废话太多,我这种老人家是酱的啦!我不讲了~怕你会闷倒了....
可是他应该不知道的是我虽然每次这装着不再听...其实我把他所讲的道理一一记上来!
所以~我每次都回跟他说没关系我在听,不会闷~
可是他好像不怎么相信我所说的话~

好啦~其实我是不是太执着了?
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情给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呢?
也许我的电话不会在有他的来电~
也许我们以后都回处于一个尴尬的场面~
也许我们年也不会再见面~
也许我将会失去一个诉苦的好朋友~
原本好好的友情都被我一手搞砸了...
全都是我一时冲动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的结果~
所以全都必须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因为我必须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负责任~

今晚上也幸好有我这位死党--EJ的安排然后跟了一班朋友去看了电影 "WANTED"...
虽然我不是很专心的看可是总好过一个人带待在家...
所以要在这里谢谢EJ, Calvin, Ruben, Jerald, Danield, Joycelyn 和 Isabelle......
看完电影后我不是不要和你们一起喝茶去而是我今天真的是没有什么心情....
所以等我复原后再请你们这班朋友喝茶咯~
不好意思了...因为今天本小姐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好啦~别担心我了....
我可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搞不好我还会拿出我的蟑螂精神再继续追求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呢?
也许他还会是我的~
Jascie 的格言: You Will Never Know...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