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想告诉他....

|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话,这是我很想告诉你的一些话....老实说如果说我完全没事了,是骗你的,可是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恢复过来,因为勉强的爱是不会有幸福的~也坦白告诉你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因为你所以它都回来了....

****************************************************************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我说得对吗?)
不想让你为难,你不在需要给我的答案...
(这个应该会是你最想要从我口中听到的吧~)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我们之间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喜欢你却又该割舍....
距离或许是选择,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怎么爱一个人会那么的辛苦啊?
我真的很累....很想停止这一切可是我却又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