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新环境~新希望

|
今天早上忙了一整天从久的座位搬到新的座位...
新的座位感觉比较多私人空间~很整齐!很舒服....
由于搬得太累所以不想再用头脑想东西和工作...
所以现在也抽了一点时间来写部落格~

虽然有了新环境,可是我最想要的是新的工作~
在这间公司做了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
这一行,我真的很喜欢,很有趣....
缺点就是赚不到钱~!!
以现在的状况来看,兴趣真的是不能当饭吃了...
哈哈~

不知不觉...我又想起他了...
可是我只是纯粹想想而已...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
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很忙?他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不知道他几点才会回到新山的酒店?
最近他不是很开心,因为他觉得在工作上他做得不够好~
咳呀~没关系啦...认可没十全十美的啦~还是今天他会在新加坡过一夜?
做不好,就只好从错误中学习咯~
然后下次就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不是吗?
加油咯~如果他需要帮忙,我一定会在精神上支持他的!

好啦~下班时间到了!
暂时就写着酱多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