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是~笨蛋~

|
很多时候我因为怕受伤,所以就选择先放弃
我更因我太爱自由,所以明明渴望爱情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想一想...

我的生活是一团混乱
维持单身可是又感觉茫然
喜不喜欢,习不习惯
我总是说不出个答案...

一个人来,又一个人往
怎么让他流连忘返?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电脑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一个人游游荡荡
自由久了
也没有了目标
梦里醒来发现自己已经不自觉想着你的名字

单身是茫然...恋爱也彷徨
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
一直错过已经在身边的幸福?或许我是在等待幸福的降临?

时间会让我找到我需要的是什么...
时间让我认识了自己
也肯定了对方

因为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等待幸福的降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