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吃喝玩乐~

|
上个星期和同事们还有一位死党结伴到槟城去看988全球好Live演唱会~
这次的活动还蛮成功的...估计有25k - 30k 的人出席,非常热闹!
你们万万的没想到的是下午3点左右已经是有很多小学生在排队等进场了...
这真的是太夸张了吧!!还是我已经老了所以都提不起这把劲去跟他们一起排队啊~




我住的酒店感觉很豪华哦~可惜我没拍到照片,只是拍了酒店外的风景...还有在临走前在酒店的Recreation Park 拍了一些照片~!对了,我住的是Gurney Hotel....RM190一晚,非常的便宜因为那是套房的价格哦! 在这里也要谢谢Uncle Eugene, 因为有他的帮忙所以我才有便宜又大间又舒服的酒店~!




看来这次到槟城真的获益不少,因为除了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外,我们也到了很多美景的地方去参观。槟城镇的是个美食天堂....看看照片你就知道我的却不是乱哈拉的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去了许多旅游景点:槟城菜市场,光大大厦,姓氏桥,槟城市镇和小巷.....我发觉槟城还有很多古董店屋和一些保持已久的一些华人文化。就好像猪肉店,这你可不会在KL看到的...着猪肉点是位于一间店屋里~还有还有...那就是久久的戏院!




好啦~这就是我这次到槟城的收获!结果回到了KL我斋戒了2天...哈哈!!因为在槟城吃太多了.....哦~对了!都忘记和你们介绍介绍哪一个是我的死党....当~当~当~!!这位在我旁边的就是了...他是EJ~我们是在中学时期的一个露营里认识对方的....他来自吉兰丹....


我下一站将会到吉兰丹州去然后就是台湾~回来后再跟你们分享分享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