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雨天的心情

|
今天早上我都好好的....心情已经恢复了过来~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雨天影响了我的心情....

以前的我是一个非常喜欢雨天的女生...
因为我喜欢雨后的天空....那片很明亮很多白云的天空....
可是我现在开始不喜欢雨天了...
它那可恶的乌云影响了我的心情....那可怕的雷声和闪电让我觉得很害怕和很孤独~
你知道吗?我真的是很害怕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可是我又不想每次的去烦我的朋友...结果只好每次都硬着头皮撑过了这些难过的夜晚~

突然心情又开始低落了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很难过~

我真的必须集中精神....
因为等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
另一方面又很担心我的好朋友的状况...不知道医生会跟她讲些什么呢?
不管啦~
Jascie you need to be FOCUS.....
Appraisal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