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怎么办?

|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天啊~你还真的有看我的部落格.....
其实你并不用理我写了些什么,部落格只是我唯一的发泄和表达自己情绪的空间....
你有些日记的习惯,所以我相信你应该会很明白我写部落格的目的..

你一定是在想,我这几篇部落格好像在写给你看的...
可是我要跟你说,其实并不是这样...
因为就好像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所以我也只好将我近来的情绪写出来,要不然我真的会神经病~!!
我的部落格可是没人看的,哈哈~想不到你还真是我的头号Fans哦~

你看~我会跟你开玩笑就证明我还OK的...
所以你并不用自责,不要一直认为你说的话会伤害了我...
我知道我们的年龄是相差了一大截,可是我并没有要你喜欢我啊~
我只是在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而已....
你也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哈哈!
看到这里你一定是在想, 我真的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怕吧?

咳呀~不用怕啦!其实我并不是那么恐怖而已~
我不会对你死缠烂打的啦~你放心....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真的明白爱情是双方面的~
其实我真的并没有怎么伤啦~我只是常常的对自己说就豁出去了再算~
毕竟自己的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啊~不是吗?
我已经尽量争取了....可是它们都不属于我的~
所以我就只好再等待幸福的降临咯~

看了你传来的简讯,我真的是被吓倒了~
其实我看到简讯的一半就把它给关上了,我真的有害怕的感觉再看下去~
过了一阵子我有再次的拿起电话再按回你的信息慢慢的看完....
那一刻的心情就只能用“不知如何是好”来形容~
想回你可是却又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好....
谢谢你还把我当成好朋友~我心想你不怕吗?哈哈....
我知道你真的还是会觉得很意外,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
哈哈~这个答案我都还在寻找当中!找到了再跟你说啦~
你问我,如果我要知道你的东西可以问你....
应该没这个必要啦~因为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好问的....

只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的去面对你~
毕竟,都会感到尴尬....
怎么办呢?
你有什么解决的好方法?不妨告诉我....
告诉我...我该怎么再去面对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