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槟城倒数记~

|
哈哈~很开心!因为这个星期六可以好好的到槟城去玩了....
这是唯一一次是去玩而不是去公干的....这次我真的是要好好的休息一番!

我也很紧张因为第一次驾车去槟城哦~
这次的旅程我是跟我的一位好朋友一起去还有一些同事~
EJ还真的是爽快因为最后一分钟问他,他还答应我和我一起去!
哈哈~终于不用自己一个人驾车了!
这次我和他一定会好好的去大吃一番~
也很可惜因为Micheal要工作的关系所以不能跟我和EJ一起去玩了~
原本他也会和我一起去的可是因为它需要多一点的时间休息所以就不去了~
他可能也因为怕我会吃掉它吧~哈哈!
随便啦~这次我要尽情的去玩玩和休息!

哦~对了!我这次上槟城也是因为要去支持我家的电台 - 988好live演唱会...
这次的参与歌手有:光良,梁静茹,大嘴巴,方大同,吴克群,李志清,林宥嘉,Manhand,等等....我真的是很喜欢方大同,这次可以看到这位实力派歌手的演出,真的是很棒~

期待...期待~这次我会拍很多的照片然后再放上部落格里~
等我回来再向你们报告我的行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