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很开心~

|
今天一起床就无缘无故的觉得很开心...
哈哈~都不知道为什么的...
可能我有了"解脱"的感觉吧~

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噢~
比起上几个星期的心情,真的是差天和地....

他告诉我说,他不会再看我的部落格了...
可能他怕在看到我写他吧~
没关系啦~
从今天开始我的部落格将会开始记录下我每天的点点滴滴~!

他与我的事已经是告一段落了...
我会把它当成只是发了一场梦....
梦里的我真的很勇敢哦~哈哈!
随便啦~反正就是好梦不过只是没有一个好结局的梦而已!

哦~对了!今天我终于把我的Resume...Email 了给EJ...
希望这个星期三我会有个很好的面试....
虽然我真的是很喜欢我目前的工作,
可是以现在的状况来看我不能因兴趣而工作....
趁我还年轻,不必须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
寻找我要的未来~!!
所以呢....我会努力的为自己祈祷~!

加油咯~
Jascie Is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