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离开以后~

|
告别谈恋爱的日子真的有一时期了...
今晚有个朋友告诉我....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前男友被我甩掉后的感受...
我想告诉他其实我有在那次的事件后吸取了教训....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我会好好的珍惜我有的机会!

因为...
离开以后我才懂得了如何去爱
爱就不该计较伤害
我在空气里抱紧你最后的温暖
抱不住对你的依赖
离开以后我才懂得了如何去爱
懂得你的那些无奈
我不相信爱可以说放就放得开
现在我才终于明白

以上是来自一首歌的歌词....也讲出了我的心声!
总之就是我~离开了以后~才懂得怎么去爱....
我也知道...爱不是说要放就放得开....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谢谢泳儿唱了一首那么好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