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冷淡~

|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糟糕~!

昨天在网上遇见了他....也和他聊了一阵子...
可是他完全不知道我的心情有多低落~
当我看见他上网的时候我以为这次我有救了....
至少他可以听听我倾诉....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他给我的反应既然是冷淡的!
我明白...他怎么想?我又不是他的谁?
干嘛要那么在乎?

怎么我身边朋友都那么少啊?
我真的很辛苦....可是又能向谁诉呢?
很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对象...可是~他....

其实我在想难道我有烦到他吗?
答案: 应该是没有吧~
还是我的问题让他觉得我很幼稚?
对啊~我明白啊!也许他会认为我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
可是那时他认为而已...
我就不相信当他遇到像我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他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只想有人关心...那有错吗?
我只想有个人支持我....那很难吗?
我只想有时候你可以给我一个善意的谎言,总比直接拒绝和泼我冷水来得好吧?

难道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难道我几个月前告诉他了....是个错误?
可是那天他告诉我他其实在我还没告诉他的时候他已感觉到了....
那其实到底他在想什么?
他不觉得很奇怪吗?为什么我每次都没问题问他?
和为什么他说什么我都说我明白?
是我没勇气问他问题?还是我不想知道那些残忍的答案?
还是.....我只是不想失去一个他这样的朋友?
我害怕我和他连朋友也做不成?
我害怕他消失?其实我只是不想历史重演而已....
因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那种消失的感受是有多难受!

[4年前的伤口]
以前的这个伤我必须疗了4年...4年过后我以为痊愈了....
可是万万的没想到去年我又再次与他搭上...前几个月是很开心的....
也因为这样影响了我和在一起快要3年的前男友感情...
也因为我的任性...我放弃一段很好的感情而选择了一个没有答案的决定..
所以...我是不是很傻?
结果....那个没有答案的决定只是给了我一个非常短暂的快乐,那种快乐是我无法形容的...
可是这个快乐的背后是无限制的付出,还有快乐过后其实是一个很残忍的结局!
然后~他也在大约4个月过后突然消失了...情况就和4年前一模一样!
但是那时候的我以为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也习惯了那个痛,
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我因为这件事情而喝得很烂醉...非常的醉!
因为我并接受不到....可是还好因为这次我以复原的非常的快!
所以我绝对不会允许有下一次....也从那时候开始我下定决心我不喝酒了!
我已经有一年没喝酒了....
因为我知道喝醉了只是给我暂时的麻醉自己....

只是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的感情都那么坎坷?
不明白~不明白!
也许是报应吧~

1 comment:

hpsim said...

别说你为了他而放弃之前的感情,这样很伤你的EX也是伤害你自己的行为. 因为你认为这是报应...别那么想...如果你想放弃谁也阻止不了就像你想爱他谁也不能阻止包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