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会吃死人吗?

|
最近不知为什么的....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兴起了一股“酵素”风....
哈哈....向你们介绍介绍本小姐酿的酵素,可是很美哦!因为它是五颜六色的....
朋友问我...能吃吗?吃了有什么功效?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功效的....
因为我用了三种水果:(火龙果,奇异果, 柠檬)+ 片糖....



过程前:
1).避免选购外皮受损的水果.
2).确保所有的容器干净并晒干或风干.
3).应尽量选用蔗糖或冰片糖,避免用普通的白糖.
4).水果洗净,如有喷农药的水果则应去皮

过程中:
1).酿制的过程不能碰到水,油,需保持干净,以免发霉...
2).若糖份不足,可在两个星期内酵素尚发酵活跃时加入.
3).若要置放愈久的酵素,则应放更多的糖份,以免酵素变质发臭.
Dang~Dang~Dang~Dang~~~!!!

这就是我酿的酵素....炫吧?
很美对吧?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酿出来的味道还是柠檬味...
他们说酵素能帮助消化...这个我可是能证明,因为我喝了的确会要上厕所。其实我自己都不清楚是因为太多的水果的酵素吃了后绞肚子,还是真正的帮助消化....哈哈!{=.="}

为了避免你们看了后,采用我的食谱,然后吃了食物中毒~

以下是一些有关不同水果的酵素疗效:
芦荟酵素疗效 : 淡化黑斑润肤,促进肌肤代谢
苹果酵素疗效 : 补心气建胃脾
葡萄酵素疗效 : 安胎补气益血
黄梨酵素疗效 : 降压利尿驱湿,改善消化,解除废物
木瓜酵素疗效 : 明目清热通便,分解脂肪陈年
石榴酵素疗效 : 利尿整肠去积
姜酵素疗效 : 驱寒散风去湿
蒜酵素疗效 : 利尿补充精力
白萝卜酵素疗效 : 改善呼吸系统
苦瓜酵素疗效 : 清热解渴抗病
凤梨苹果综合酵素疗效 : 助消化治便秘
芦荟黄梨综合酵素疗效 : 利二便,关节炎,养颜排毒,滋补强身,促进新陈代谢
芦荟龙珠果综合酵素疗效 : 降低血脂,清热降火,抗老美肤,润肠,安神

2 comments:

I am Sharon Teh said...

wow.. can eat or not?? i prefer fresh fruits la..

Jascie said...

Haha....can eat wan lehh~!! is not eat wan lahh..is drink! good for digestive but i dunno is food poisoning or digestiv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