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回忆~超级无聊的我们!

|
昨天在Facebook里翻看了我那300++张的照片....天啊~!我真的好怀念在数字电台工作的日子....回想起我和我的Teammate们一起BrainStorm的日子....虽然有时我们都回感觉很Demotivate和很累可是我们总会找一些创意的事情来娱乐一下自己....都有名你叫了...我们是创意部门 --- Creative Advertising Team...简称也就是CAT...猫的意思!所以也是吃死猫最多的一个部门...哈哈!大家说我讲得对不对?你们肯定也会举脚赞成吧!

那我们的创意游戏又是什么呢?哈哈....挣大眼睛看清楚咯!
(注:吴振豪,不能杀我哦!)


哈哈~!!够创意吧?他就是我和Cindy的模特儿先生 -- 吴振豪....每天都绷着一副邻家男孩的外形...也是超级典型的宅男(因为被女朋友绑得像木乃伊那样...)可是他的创作歌曲非常的棒哦!他现在也是华纳的其中一个秘密武器....他是一个不顾一切追求梦想的创作才子!真的希望他会有暴红的一天....还有还有~他现在也是数字电台里的Script Writter...要是你有听这家电台的话拿你也会间接中听见他写的部分广告!(振豪我在免费帮你打广告...你要怎么样报答我?)
就是他那副乖乖的样子,所以在某某的一天激起了我和Cindy的灵感!就是很想把他弄得坏坏的可是效果出来...他既然变得可爱!哇靠~真的是白费心机...不过我们真的玩得非常开心!至于那些假钻石....是由我们的Cindy小姐赞助的(从她的手机装饰摘下来的)~废物利用嘛!



当~当~当~当~!!看他是不是很可爱?



要装酷可是怎么装...都还是不酷!振豪~我看你还是算了吧~继续做会你的邻家少男和宅男吧!
Cindy...振豪....我还真的有想念你们哦~!很怀念我们三个人每个早上到Mamak档去吃Roti Canai 和Teh Tarik的日子....一起诉苦....一起讲废话...一起炸歌的日子!我会常常记得我们的tagline的“前后,左右,上下”.....哈哈!加油咯~振豪!真的希望你能到你梦想的台湾去发展....至于Cindy呢...只希望你快点找到你要的路!不要再那么的漂浮了....加油哦!因为我们三个都是有着梦想的人!

1 comment:

Tey Cindy said...

我也很想念你。我们一起加油吧!: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