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超级倒霉的一天~

|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超倒霉的一天....自从换了新工作之后,就没有真正的一天是开心过的。至到昨天因为有人陪我吃晚餐和聊天...然后令我感觉松懈了一些,然后尽早也带着RECHARGE的心情到公司上班,感觉有不一样,因为我好象开心了一些。虽然昨天并不是休假天,只是一个短短的晚餐和有人的陪伴....让我觉得有点放松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能向他诉苦吧...哈哈~他应该会觉得我很烦!昨天就只是任由我讲...根本就不像我每天在公司里活在别人的命令下....做什么事情都好象被控制那样! 所以...一句讲完~我有爽咯!哈哈... 有时我真的工作得像快要缺氧那样....我看我真的是需要一个很长的休息,以免我在对这份工作的不满!

好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我是怎样倒霉法!
今早带着开心的心情去上班....可是一早就招到某些人的指指点点,实在令我非常讨厌~可是我又能怎样?也只好忍咯...毕竟我是在打工嘛!所以我就从好到顶点的心情突然跌到谷底....

这个也没关系....最搞笑的就是上两个星期我想TNT request 的100个人箱子也今天才到,哇噻~等了2个星期耶...因该开心才对可是我却很生气因为某些人好象觉得我有点办事不利所以自己找了办法拨电个Citylink request 100个箱子,可是这些箱子可要付钱的哦!结果呢...我公司突然多了200个箱子....所以也只好想办法处理这些箱子!

接下来的是...我已经有忙不完自己的工作可是却要被人命令做一些比较急得事,所以我自己的工作都是常处于Pending状态,也因为这样就被某些人觉得我工作很不Efficient,然后还要Set Dateline给我!我所我没时间做因为工作实在太多了...可是她却说时间是看你自己去怎样安排的!(难道她要我想她那样每天Crazy的工作吗?10点多,有时甚至12点才下班)要是你要我用我私人的时间去完成这些没完没了地工作...我觉得这实在不太可能!天啊~这样的工作时间根本就不健康...所以我很想告诉她说:时间我是会安排的...只不过每个人走的方式都不一样...我也觉对不会跟着你的脚步去完成我的工作!

然后...我也到储藏室里那Peremium Gift个别人,结果万万的没想到塔得很高的箱子既然掉了下来还打中了我的头。就在我把Premium Gift 准备好了之后...那位小姐既然跟我说她不要拿先,天啊~要是你不赶着要的话就早点告诉我啦~不用害我那么赶!

好啦~头也种了头奖!接下来就是遇到一个非常超级笨蛋的Client...她既然不会E-mail.等了2天的E-mail既然还是白等的....结果叫她邮寄可是她却问我什么事邮寄...哇!我怎么还能忍这种人啊? 结果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下着大雨开着车到山长水远的Kota Damansara 的Dataran Sunway去亲自跟她拿Material.

结果...好不容易要结束我忙碌的一天!就在回家的路途中记起我要到银行Transfer钱给弟弟...结果就到了我家附近的Maybank去做Transaction...终于完成了!在我想赶快开车回家冲凉和休息的时候,我的车既然启动不到....当时的我觉得非常的无助和快要疯了...然后没有办法之下就硬着头皮拨电话给我就未联络的朋友求救...那刻的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超级的不好意思!不过也还真的要谢谢他因为我的车在他的操作之下终于可以开回家了!

哇~回到家也应该有松懈的感觉吧!可是我却发觉自己的脚被割伤了...至于怎么样弄伤的呢~我真的是不知道!伤口是非常的痛...只希望它不会流疤!

我的一天真的是非常的倒霉....
好啦!我现在终于可以睡觉了....把事情写完出来,现在感觉比较好一点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