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其实我还是很执着~

|
爱是包容的、温柔的、奉献的;
爱,也应该是努力争取的、竭力守护的、尽力呵护的。  

一路以来我相信,爱情始终应该是种美好的存在。
两个人在一起,或许免不了伤害与苦恼,但最终来说应该是幸福多一点。
不过现在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幸福还离我很远....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我是可以放得下的....可是当我没事做的时候,那种说不出的寂寞感和落寞感就会渐渐的涌着我而来。


曾经用心喜欢一个人 (应该说现在还是吧!)
以为用心就能打动他
天冷了要加衣 天热了要多喝水 注意休息……
慢慢的他开始在意我
关心我
我以为我做到了,离他的心不远了
可惜的是仅仅了‘交往’两字
不能保证什么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离开只是迟早的问题

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
我不知道我能给他什么答案
隐藏了一段日子的感情
我真的承受不来...可是我又可以怎样?
也只好每天用工作来麻醉自己,然后再告诉自己说:
I Will Be Fine~!! 就没事了....

爱情?真心?
我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