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回来啦~!!

|
我回来啦~!!几乎三个星期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换了新工作后....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生活....那就是忙!最近的生活还过得蛮健康的....早睡早起~然后驾着我那小车子....每天都塞着1个小时的车到公司上班....可是你却万万的没想到,其实从我家到公司在没塞车的路上只需拿区区的10分钟!你说夸张吗?不过还好....我现在开始慢慢的习惯了!工作也渐渐的上手了....虽然每天都有一大堆忙不完的工作可是我每天都过得非场充实!

今天晚上,我和X-老板,耀辉,Edmun, Gladys,Kim Heng 和Man Man吃晚餐!可是今天却不知怎么的,我既然找不回我们以前一起吃饭的时候那些开心的感觉!今天大家出来除了投诉之外,好像也没什么新的话题了!我能看出你们真的是很有不开心,至于X-老板呢~一脸很累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剪了一个超级不行的发型吧!哈哈.....

我之前还在想...我到底有没有做错选择离开了数字电台.....可是今天晚上我终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我做对了选择!哈哈....虽然我现在的工作环境和以前的工最环境真的是有很大的出入,可是我感觉到我现在才是真正的属于上班一族了...所以我回很努力的适应现在的工作环境,毕竟这是一间韩国公司所以韩国人的文化也很自然的存在公司里....例如:规矩的工作,认真地工作,上班准时,还有的是Dateline....讲道就一定要做到!韩国人他们很注重一家人的感觉,所以我发觉他们非常的有人情味!感觉还蛮好的....

我实在是有太多的东西要写了...怎么办?今天肯定写不完了....因为周公一直在催我去喝茶!

好啦....现让你们看看我在心公司搞的第一个内部活动 --- Good Morning Coway~!!
这次的活动时由我和Alex负责,由于我们是年轻人的关系所以就决定改掉Good Morning Coway一路来沉闷的作风,所以这次我们就用了Halloween来做主题....让员工们有新鲜感!最挑战的是,我们既然在早晨的时间要做到有晚上那种阴沉沉的感觉~!所以...我和Alex就用灯笼纸包着原子灯,将讲堂内弄得阴沉沉的!哈哈...弄完后我们还真地有满足感~很开心哦!





哈哈~还是一如往常....工作之余不忘娱乐自己!!这些就是我在布置讲堂的时候所拍的照片....下一则部落格我将会让你们看看我的活动照片哦~哈哈....看会照片还真地有开心和满足,毕竟是我第一个活动!哈哈....

2 comments:

aLex said...

haha...happy to work with me lehh..
haha^^...

i know now u so pity,because next time de Good Morning Coway you have to work alone..haha

Jiayou ba~~~
Don't too miss me la...

Don't worry, i also will miss u (when i free).haha

Keep contact...

Best Regards,
-@lex-

Jascie said...

Mr. Alex....please dun show off to me~!! I know u r very free now...and leave me alone in COWAY~!! FIne...NVM~!!

I will wish u fail every subjects in ur Degree~!Haha....so that u can come bck to wrk aldy~!!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