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最近很忙~

|


嗨~大家好!不好意思哦....本小姐最近很忙所以都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
由于换了新工作.....忙到~~~~~要死!毕竟是新工作嘛....所以必须好好的表现自己咯!还有的就是....我是新人嘛~所以呢就必须守规矩咯!要不然过不了试用期我就会失业了!

除了换新工作之外.....我还搬了新家所以还没有Internet可以漫游.....那个TM Point真的是讨人厌到现在都还不来帮我装我的电话线....真的是气死人了!

好啦~我现在其实在公司,趁老板还有其他同时还没有到的时候我偷偷上来写一写我的部落格的!因为怕你们以为我消失了~!

大家不用担心啦~我啊...过得很好!当我的新家一有了Streamyx过后呢我就会告诉大家我新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韩国人的工作文化!真的是很有趣的....

我现在要开始工作咯~!!加油~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发霉熊 said...

等安了streamyx就可以随时上网噜~~
祝你工作顺利!加油咯!!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