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怀念~

|
很久没写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是因为本小姐最近在忙着搬家~!!

1/10/2008 我从Setapak搬到Cheras去住了....自从我2003年的时候到吉隆坡读书的时候我就一直住在那里直到上个星期我就搬离那陪我度过4年半的地方。搬离Setapak我真的还很不舍得,毕竟那里是一个陪着我成长的地方。我的college life 和我开始工作2年半都在那里度过.....

那里有着我的喜怒哀乐....回想起我18岁那年一个小妮子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念书, 真的是觉得自己还真的很勇敢。第一次搭地铁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第一次搭巴士也是那时候开始....那里有我很多的第一次~!突然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好怀念和我的室友一起相处的时光....一起在宿舍用饭煲来帮烫, 一起熬夜读书面对隔天要上“战场”去考试....一起分享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这全都是我很怀念在读书的日子。

直到我们毕业了....我和我的室友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唯有我们两个没继续的念Degree....就一心的想着要到社会工作。因为我们觉得工作后自己赚钱...买自己要的东西....那种满足感是说不出的开心。刚出来工作就被别人欺负,每天回家以后就各自的在抱怨和投诉每天所发生的事情....想到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天真。其实刚出来工作的人,每个都会像我们一样面对一样的问题....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件事,每当被人骂一次,被人陷害一次....你才会常常提醒自己做事要小心....因为这些人也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离开我工作已有2年半的988.....真的有不舍得可是人总是要往前看所以我不能一直的不舍得而不提升自己。我的室友--淑云....她也因为在新加坡找到不错的工作机会所以也即将离开吉隆坡了....也因这个原因我们就快要分开了....各自要去找自己的梦想。我和她认识了17年....一起生活了大概4年多....她的离开我真的有不舍得。我也留在吉隆坡,就像从新过我的新生活....没有室友的日子,没有熟悉的环境 / 大排档....就快要换因工作了,所以也没有熟悉的工作环境...没有熟悉的工作伙伴.....突然觉得周围的东西和人物都很陌生....也突然觉得.....

很寂寞~!!

2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人的适应力很快的!
从你搬家到现在都快两个礼拜了吧~
一切还好吗?加油哦!!

Jascie said...

发霉熊...

我一切都很好!我现在真的适应了...
可是下个星期我就要开新工了...不知道我能适应得那么快吗?

真的希望一切顺利~!!
你也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