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棉花冰~

|
我这两天就有如在一个烘炉里工作...天啊!
根本就是免费的Sauna嘛~两天共16小时的“纤体”过程.....真的是要“多谢”公司的体贴!

由于很热的关系....所以突然很想念上个星期到康乐花园的100 Yen连锁店吃的芒果棉花冰!
这间店卖的东西全都是从日本进口的日常用品....每一个东西的标价都是RM4.90~!!
我看见各式各样的日本饮料....包装很可爱也很特别~!


这间店的门口有卖棉花冰,这时日本店可是却卖这台式的棉花冰.....{=.="}
哈哈~现在想吃台式或日式的棉花冰,谁说一定要飞到台湾或日本的?
如果你想吃....现在就可以在吉隆坡吃到了!


棉花冰有花生、草莓、巧克力、奇异果、绿茶、芒果等的冰底。另外,它还有不同的配料:水果、花生、布丁、糖果.....最适合我们这些多心马来西亚人的。每碗棉花冰价值RM4.90....


一边吃着棉花冰,一边逛夜市.....你试过了吗?
我告诉你....要是你没试过的话,就要赶快的去试试看咯!
感觉超棒的~!!

1 comment:

发霉熊 said...

我也很爱吃雪花!!
我最爱吃芒果,巧克力花生还有百香果的~
想到都流口水了~哎呀!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