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开心 -- 晚餐 -- 聚会

|
上个星期五和一般久违叙旧的好朋友到The Garden去享用晚餐。我们这次的聚会不是为了要和淑云Farewell的。因为她下个星期就要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这次的聚会也觉得大家已经是不同了....因为大部分的我们都已经工作了!大家的思想也变得成熟了....讲的话题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废...只不过我们的话题都往往离不开一个人!哈哈~大家还真的是有共鸣.....总之就是很开心就对了!

好了....在这里除了要介绍我的死党们之外,另外的是要介绍我们到一家位于The Garden 顶楼的台湾美食店 -- 《蓬莱茶房》吃的一些美味食物。

《蓬莱茶房》 -- Fong Lye Taiwan Restaurant @ The Garden


好....现在就是我要介绍的食物!看了可不要流口水哦!

还没开餐前.....我们点了那里出名的小食 -- 〈地瓜球〉
好好吃哦~!很有弹性.....

那里几乎每一个套餐都很可爱的。好像又在吃刷刷锅的感觉.....

这是我那天点的套餐 -- 〈胡椒豆腐〉套餐

我开始觉得自己除了喜欢日本餐之外.....我也喜欢上台湾的美食~!真的很迫不及待的就要到台湾去....哈哈~我也终于知道了鑫嘉告诉我的,在他们用餐前都回有个前菜还有炖汤配用。台湾套餐真的很丰富咧~!!

这个是 -- 〈番茄炒蛋焖鱼〉套餐.....这个是这家餐馆必点的套餐因为这也是他们介绍的!

这个是 -- 〈三杯鸡〉套餐

〈台湾红烧牛肉面〉如果你吃牛肉的话....不妨点这个试试!

饭后可不能忘得甜点 -- 〈红豆牛奶冰〉
如果不喜欢太甜食物的朋友....奉劝你最好不要点!哈哈~



这些也就是我小学至中学的死党 -- 淑云,佩,莉云和曼盈....不知道这些画面几时才会在出现呢?我看应该是要等到华人的农历新年了吧~!!




朋友们...加油咯! 记得要保持联络..... 再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美食...看到都流口水...这个你也请我吗? haha... 我不理..我回来你带我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