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的学习态度~

|
其实啊~人生就好像Programming那样....你呢就是每天在扮演着Programmer的身份,每天经历无间断的trial and error。我觉得要成功首要条件是独立,无论经济、思维、个性、目标等各方面都是。其实是与时并进,时时刻刻吸收新资讯及扩大生活圈子,最重要的是不断自我增值。

女人通常都比较脆弱所以我们必须要清楚了解自己,纵使一路走来遇见再坏的事或再坏的人,都要告诉自己没关系,再过几年你或许会感谢有这些历练。就好比要征服高跟鞋,哪个穿4寸高跟鞋的女生,没有偷偷往脚后贴胶布那种伤痕累累的过去?

出来社会工作两年半了....这段时间为了拼命的追求我要的生活导致我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人和东西。所以我觉得追求梦想的同时要有自知之明,要清楚自己的能力范围,不要盲目追求,要衡量野心和能力是否形成对比。另外也不因该轻易满足现状,因为享受井底之蛙的快乐而停留于现有成就就不懂得求进步,形成自我局限。

做决定要果断,但不能冲动,一旦决定了就必须奋力去完成。以上这一点我还是一直很努力的在学习,可是到现在我还是做不到....看来我应该要努力努力才行了!

我相信在现今的社会里,男女依然没得到平等的待遇,现代的女性应该更努力做到经济独立、高EQ、有自己想法,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前进。可是啊~我认为爱情始终是女人的弱点,女性可以在不同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但往往还是轻易地败在感情的死穴中。哈哈~这可是真的没错的!毕竟爱情就是盲目的啊~女人在爱情路上不要只是一味的付出,在付出的当儿要看对方是否懂得珍惜,爱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爱自己。

最后也就是必备的自信。我认为拥有自信的女性会散发出一种自然美。另外也要有自主权,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能力,为自己的人生设定明确的目标。这一点我也是还没做到的~!!我觉得要做个有自信的人,还真的是有点难哦~!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哦~Jascie!
我一定能的....是不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