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我的小卧室~

|
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刷新,装饰和布置我的小卧室~!!

虽然我的房间很小可是却是五脏俱全....
现在只是欠缺一架冷气和Broadband...
哈哈~有谁要赞助我?

以下是我的房间的照片....



哦~对了!你们看到的那个衣橱,桌子和Wall Shelf.....
我是要Credited 给我一位朋友 --- 他就是Loong~!!
除了淑云,他是我唯一帮助我装置所有家私的人......
他真的是超级大好人...他帮我的时候不小心还弄伤了自己的手....
可是我却不知道....直到我清理我的衣橱的时候才发觉橱里有血迹....
然后我再传简讯给他....我才知道他弄伤了自己的手!
我真的有点内疚.....没关系~我答应他我会请他吃大餐的!!
还有还有~那就是Connie~
她是陪我到Ikea去shopping的人.......谢谢咯~!!

这个小卧室就是我以后的伴侣.....所以我将会把它弄得美美的~
等我以后比较得空的时候....我再帮它加上一些创意的壁画....
哈哈~好期待哦!

2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你的房间有ocean的感觉!!
很漂亮!!

Jascie said...

谢谢你~
等我比较得空的时候我会画上一些壁画!
其实啊~
自己DIY房间的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
你不妨试试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