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外遇~

|
最近我和我一个同事在讨论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我们在想为深么男人或女人婚后都还要搞外遇呢?到底他们有没有想过他们结婚的时候在上帝面前所许下的诺言?那是双方彼此一辈子的承诺......现在有了外遇,仅不是在欺骗上帝吗?有些更加的离谱....外遇却搞上了有妻子的丈夫,也是孩子的爸爸,或是搞上有丈夫的妻子,也是孩子的妈妈!天啊~小孩子是无辜的!你们已经是为人爸爸或妈妈了....为什么还那么的不理智呢?

除了已婚的男人或女人之外.....我也非常的不喜欢那些有着女朋友的男人或是有这男朋友的女人....在外面和异性搞暧昧关系.....这个真的是让我非常讨厌的!所以我今决定要写一篇有关外遇的文章!希望那些心虚的人看了别自己“对号入座”哦~!其实对号入座也好,希望看了会反省!




男人的外遇女人的悲哀

当男人有外遇的时候,很多女人会一时承受不了,仿佛天蹋了....地裂了。于是有哭着...闹着寻死觅活的,有宿性就一死一了百了的,可是大多数女人会在痛定思痛后选择冷静地面对。

女人的天性就是重感情,她们会想起过去的海誓山盟,浓情蜜意,她们怎么都无法相信眼前人真的已经不爱自己了。她们还有母爱,有强烈的家庭责任心,她们还很害怕,不知道一切重新开始会怎么样?所以她们往往会原谅男人的一切,只要男人肯回头,只要男人还要这个家,她们会不计前嫌的接纳,甚至于比过去对男人更好,还不停地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才让男人去想外面的女人。

而男人呢?他们心里却在笑,原来做错了事却能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更何况男人找外遇本身就没想过要离婚。这是男人的天性,哪个男人不贪色?一个男人没有个把情人,在现今好象就是没用的象征。于是,男人可以短暂地回到妻子的身边,去享受妻子的爱,可是男人的心其实还是心猿马的,为了家失去个情人是应该的,可是情人还是可以再找的。往往男人的一生不止一个情人,有时可能还同时有着几个呢。

男人普遍是花心的。而女人还自以为很聪明,以为自己击败了情敌,抢回了自己的男人,可是真的抢回了吗?抢回的也只是暂时的身体而已,男人的心早在外面飞来飞去了。当回头是岸的男人再一次出轨时还有什么好奇怪和伤心的呢?如果了解男人就别在意,如果在意就放弃这个男人。

生活其实很简单的。女人往往会为第一次婚姻舍弃一切,就连自己的父母都可以不理会,可是却会为了保留住一场痛苦的婚姻而宁愿一生痛苦。只是因为女人想痛苦是暂时的,一切会好起来的。可事实上好起来只是个梦而已。爱情是经不起背叛的,无论是哪一方,失去的是不可能回来的。于是女人就失去了一辈子寻找幸福的机会,可是男人依旧我行我素,他们已经习惯了那种风花雪月的生活。他们还可以在谈话中说起每个女人的不同的好处,可谓是阅人无数。而女人却只有独自守在家里,还要适时为男人服务。这就是女人的悲哀。

也许放弃的女人才是最聪明的吧! 放弃其实就是给自己重新寻找爱的机会。不过聪明的女人实在是少之又少,于是就助长了男人自我膨胀的心,所以说男人的坏是女人宠出来的,一点没错。


说了一大篇,其实我在想自己以后会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吗?有时太聪明也不是一件好事~很多人说...笨女人通常会比聪明的女人来得幸福~!那如果装笨呢?会也一样的幸福吗?

唉!这就是社会!一个男女不平等的社会!

1 comment:

发霉熊 said...

可能现代的人很爱贪新鲜感吧~
社会又越来越开放~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