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界限~

|
我常常在想,朋友和情人的界限在哪里呢?
一样会为了对方的一点成就而自豪,为了对方的挫折而沮丧,
为了对方的肯定而高兴,为了对方的误解而伤心,
甚至连妒嫉都会有,会不由自主地和朋友的恋人吃醋,挑剔他的缺点。

到底两者的区别在哪呢里?
我想了很久,好像找到一点不同。
所谓朋友,就是我是你的,而恋人,绝对是你是我的。

这就是我要找的答案吗?
Jascie~请你清醒一点...好吗?*Slap Slap*
Please...请你相信你的塔罗牌好吗?
不要再那么执著了...何苦呢?
*Slap...Slap...Sla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旧邻居,你在钻牛角尖哦。。。。。。

Anonymous said...

忘了。

请问,一个女人可以美到多少岁????

*wink*

Jascie said...

伟良....很高兴咧!你也来我的部落格做客!我也常到你的部落格的咧...对啊!最近真的是在钻牛角尖....

你最近还好吗?